焦㐵敦芨

永远年轻,永远中二。

我是人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人。

  万物的灵长?不,不是。

  万物的蠹虫?不,也不是。

  我只是人。

  我虚荣,贪婪,永远不知道满足。

  我由欲望组成,行动仅被欲望裹挟。

  我是潘多拉的盒子,永远被关闭在最后一秒之前。

  我是普罗米修斯带来的希望火种?

  不,我是啄食他心脏的雄鹰。

  我的理智如同神明,我的肉体却全是泥土。

  钻石和黄金,由我们的血肉把价值铸成。

  文明和安逸,由我们无止境的厮杀衬托。

  人性的光辉是圣母头顶上的光环,我们是自己造的异教徒。

  盘古的骨肉是我们最喜欢啃食的食物,我们迷恋于他的呼吸和鲜血。

  我们由我们自己造就,和毁灭。

评论

热度(1)